喜歡跟貓一起在被子上懶洋洋睡覺,喜歡帶來幸福的療癒事物 ❤ 空氣鳳梨、非洲菫、模擬市民3、BJD、食之契約 :D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APH】【丹挪(丁諾)】海盜的後續腦內補完





還是 R15 ... 吧 ...

正當丁馬克頭上冒著小愛心,盯著電腦銀幕流口水之時,事情來的很突然,強勁的手刀就這麼朝銀幕劈了過來,把銀幕打的亂七八糟,丁馬克頓時傻了眼,還好來的及阻止另一隻飛腿踢向電腦主機,免了一場慘劇。但是一想起檔案還沒存檔,他就高興不起來。要是再去買台新的銀幕,等到回來大概主機就毀了!不行不行,他一定要守在這裡,就算到時候要跟貝瓦爾德求助也無所謂。

「諾威你幹麻啦!那是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打好的耶!ˋ3ˊ」

「是哦,沒關係啊。」諾威雙手環在胸前,不悅的瞪著丁馬克。「反正我都背起來了。」

「真的嗎!!!!!太好了諾威我 … 」

這到底是真傻還假傻呢?一聽見就算檔案毀了反正諾威都背起來也還有救,丁馬克便笑了開來,下一秒才想起要是真被諾威看光了,那 …

「 … 你?」諾威背後好像有一陣黑氣,丁馬克節節向後退,靠到了牆上。「你想聽嗎?」

「我 … ── 」

諾威摀住了丁馬克的嘴,不讓他說話,另一手好兄弟似的搭在他的肩上,令人恐懼的笑著,然後忽然收回了面部表情。「你拉了我的手腕一把重心不穩我只能跪爬姿勢撐在你的大腿上你那梳的高高的瀏海癢癢地在我側臉你環著我好奇怪我的呼吸變的急促」

丁馬克用力的搖頭,好像想說"不是這樣的,諾威聽我解釋"外加被揍一拳的難過表情。
而揮了一拳的諾威仍沒有給丁馬克機會,繼續複述著方才看見的字句。
「你的手混帳地在我身上游移呆毛還被拉了一下我無力反抗『什麼哈啊東西我沒唔』舌尖滑過我的頸側我一陣癱軟好熱你的黑衫上充滿著屬於丁馬克的味道」

"完了,被諾威看光了"本來會成為丁馬克最後的OS,不過諾威這次可是大發了慈悲 …?

「你想死嗎?丁馬克。」他在解下皮帶套住丁馬克雙手時這麼問道。

「諾子手下留情──」丁馬克哭喪著的臉一秒轉為驚愕。「等等諾威你要幹什麼! …. 哈啊住手 … 諾威! … 」

「讓你嚐嚐味道罷了,下次就可以把後續寫完了不是嗎?」嘴角勾起一抹邪惡的笑意。「在這裡不好看,我們去房間裡,Troll!」

房門碰的一聲關上,擋住了足以飽眼福的畫面,卻擋不住響徹雲霄的聲響。





「真可惜呢,伊莉莎白姊姊。」屋外的樹沙沙搖動著,冒出了一根捲捲的咖啡色頭髮,略顯失望的女聲悄悄傳出。

「小灣不要難過,」伊莉莎白探出了一顆頭,笑容滿面的將錄音機吊著線緩緩放下。「我們可以帶音頻回去喔 wwwww 」

「說的也是。」灣娘噗嗤地笑了出來。

「暑假的新刊也有著落了❤❤❤❤❤」

                                   Fin








真可愛 wwwwwww
把東西全推給丹丹讓他被家暴 XDDDDD ( 不對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