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跟貓一起在被子上懶洋洋睡覺,喜歡帶來幸福的療癒事物 ❤ 空氣鳳梨、非洲菫、模擬市民3、BJD、食之契約 :D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APH】【丹挪(丁諾)】海盜





(blush) ... R15 ... 吧 ...

顏色區分,避免大家看不懂,雖然我看的懂(欸
丁馬克 , 諾威

笨丹丹你有夠糟糕!(blush)

還記得彼此第一次相遇是不知道多少個百年前,興風作浪的大海上,你從我背後一手勒著我的脖子、另一手拿著尖刀揮舞著,講著我陌生卻相似的語言,要我交出身上的錢。

我看不到你的臉,但你的話語讓我欣喜若狂,寒冷的丹/麥週遭、相似的形體,依稀記得那彎彎的呆毛還在我臉上搔癢著。

「Hej!我聽的懂你說的!」

結果你揍了我一拳。

「囉唆!不想死就把錢交出來!」

「那可不行唷~」

看準了翹的傲嬌的呆毛一拉,手肘防身的反射動作,沒想到你就這麼身子一軟倒在我身上!
你讓我驚訝,架住我的竟是如此纖瘦的手,相較於團團圍住我的高大維京人,你顯得如此嬌小。
你瞬間的反應更是迅速,我還瞪大眼睛觀察時,你忽地再度勒緊我的脖子向後退,銀刀威脅性的舉起,不是指著我,而是對著你那整船虎視眈眈的同夥 …

「滾開!我們的食物還夠吃!」

最壯碩的大塊頭生氣的扯下海盜旗幟,宣告談判破裂,海盜們憤怒的叫囂著,我聽不懂你的回答,訝異的是下一秒你竟拉著我縱身一跳,快速游離蓄勢待發的維京海盜。

「噗咳!我們要游去哪裡?這裡離丹/麥起碼有五百海浬!」

「囉唆。」你停了下來,撫著前方透明的牆壁似的喊著:「Troll」,面無表情的看了我一眼。

一個震擊,接下來我的記憶一片空白。





「唔啊好痛!我們在哪裡?」我的腰椎我帥氣的臉!全身上下都疼的像是被毒打一頓。

等我仔細看了周圍,才發現我躺在綠色樹葉堆裡,被芬多精包圍著。
是森林,針葉林。緯度五十以上才見的到的巨木。
那葉落了幾根在我胸口,我才發現我被人包紮過了,雖然我不記得我有受傷。

「醒了啊。」

你似乎無暇回應我的問題,背對著我蹲著,頭也不回。
你很專注,我知道我現在不應該打擾你,可是好奇佔滿了我的心思,我悄悄的起身。






你問我在做什麼,為什麼要救你,我沒有回答,只是搔搔兔子的下巴。
而你卻不善罷甘休,問我這裡是哪裡、問我的名字 … 還自以為是的介紹了自己,丁馬克。
兔子咬了我一口,你忽然大吼,牠便一溜煙的跑不見了。

「 ……… 跑掉了。」我瞪了你一眼,而我還記得你的回答。

「亂咬人ˋ3ˊ!」你像小孩子般地跟兔子生氣。「 …… 幹麻這樣,都不笑。」「要笑才會好看啊!」你說。






之後你領著我到了森林的出口,木牌上寫著仍是那有些陌生卻極相似的文字,諾威森林。

「是挪/威森林!」你皺眉對我說。

「有什麼關係!諾威也很好聽啊 XD 」現在我知道你的名字了,諾威。「那以後我就叫你諾威囉。」

好痛 T^T!你那時候又揍了我一拳!還好我是男人,不然這輩子可能再也不能生小孩 …
可是在我撫著肚子哀號時,我偷偷瞥見你那片暈紅的臉。






「沿著這條路下去就到港口了,你可以搭船回丹/麥。」這大概是我說過最長的一句話。

然後我轉身背對著你揮了揮手,不免說的確有點落寞。

「為什麼!」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激動,壓著我的雙肩一旋,你哭喪著臉,硬是抱緊我。「不要趕我回去 … 你這個臭海盜!」

不想揍你也不行。

「嗚。」那是你第一次被我揍到流淚,坐在地上打死也不起來,低著的頭撇向一邊,你在生氣。






「你幹麻 … 」你這麼問我,我決定學你什麼都不說。

你蹲下來看我的臉,還是一樣沒有表情,為什麼你可以這麼遲鈍!






「想留下來不行?」你嘟著嘴賭氣道,那張擠成一團的臉煞是好笑。





「囉唆,隨便你。」你這麼說,看了我兩秒,突然噗嗤地笑了。

「諾威笑了好可愛 XD 」

我很後悔當時那句話,你突然收回了笑容,再度無表情地捏住我的鼻子,力道大的我拉也拉不開。






「諾威尼哭哀方手阿───────」你慘兮兮的叫著,這是我第二次,大概不會是最後一次,忍不住又笑了出來,同時也鬆了手。

你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嘟噥著幾句像是"差點被你捏死了"的話語,也許是因為缺氧而滿臉通紅,丁馬克這個存在實在就是一個笑點。






「 ……… 紅蘋果。」

你笑地很含蓄,只有嘴角微微上揚的弧度,霧濛濛的藍眼睛似乎柔和了點。

是時候了,我也笑著。

「你這個可惡的海盜,把我的東西還來!」

不出意料的看見你傻掉的臉,錯愕的問著。「 … 什麼東西?」






你拉了我的手腕一把,重心不穩,我只能跪爬姿勢撐在你的大腿上。
你那梳的高高的瀏海癢癢地在我側臉,你環著我,好奇怪,我的呼吸變的急促。
「你藏在哪裡了?」你的手 … 混帳地在我身上游移 # … 呆毛還被拉了一下,我無力反抗。

「什麼 … 哈啊 … 東西 … 我沒 … 唔! … 」

舌尖滑過我的頸側,我一陣癱軟,好熱,你的黑衫上充滿著屬於丁馬克的味道。

朦朦朧朧,好像聽見你在我耳邊細語,悠悠迴盪著。





「我的心啊,諾威。」


                          Fin.











笨丹丹你真的是 ... ! ( ← 寫完之後嫁禍給人家 XD
老爺與太太的相遇 (blush)
有時候靈感真的是忽然就掉在你的腦海裡擋不住,尤其是丁諾又特別好寫。
哎哎鬼故事為什麼那麼難寫出來都沒感覺畫面只在我腦海裡(哭了
(↑這個人語無倫次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