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跟貓一起在被子上懶洋洋睡覺,喜歡帶來幸福的療癒事物 ❤ 空氣鳳梨、非洲菫、模擬市民3、BJD、食之契約 :D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APH】【耀→灣菊】【情人節賀】






圖傷眼抱歉 XD 這次基本上是歡樂向(?)



~ 歡迎光臨 勇洙的亞.細.亞大事紀 Blog ~

>>最新文章

>> 嗨喲,好久不見各位!我是任勇洙~是世.界的起源唷!大家有沒有想我哩?
啊當然,世界的起源也代表著我是女人的起源啊哈哈~(被槓掉)
說到女孩子,第一個當然想到的是咱家的灣姊~
梅花髮飾、高叉淡紅旗袍、烏黑長髮以及明眸大眼(俺的灣姊不提供出租)
你答對了!今天俺的主題就是要來談灣姊~

今早我跟小香在客廳看電視時,灣姊的房間吵吵鬧鬧的,一定又是在跟大哥吵架了!真佩服灣姊有辦法跟哥鬧成這樣,在我們家這是常有的事,不過 …

今天似乎有點不一樣

就在我們覺得吵鬧等等就會停止了──不是灣姊跑出家門,就是哥妥協──的時候,事情似乎不對勁,裡面越吵越大聲,我跟小香不得不去看一下,以灣姊的個性,很有可能鬧出人命來。

灣姊的房門是半掩著的,他們兩個都非常憤怒,我們決定不要冒呆毛不保的危險,如果真的要發生什麼事,再衝進去也不遲,可是,以正在發生的情況來說 ….

我們似乎非常不應該走到這來!!

「你總是這樣子!難道是因為我是家中唯一的女孩的關係嗎?哥對勇洙跟小香就不會這樣!憑什麼 … 哇啊你要幹麻!!」灣姊今天真的非常激動。

「這下妳逃不掉了吧!我是妳的哥哥啊魯!我有權──」?

「你有權啥啦!住手、快住手啦!你再這樣我要叫了喔!!!!嗚啊!!!」

「灣醬!安靜啊魯!給我就沒事了!快點!」咦咦?

「哥,不要這樣,不要啦!哇啊哥是大變態,怎麼可以這樣亂碰女孩子的胸口!!!!!」

「妳少來,快把它拿下來,那東西太礙眼了!!快。給。我。拿。下。來!!!!!!」咦咦咦!

「嗚哇!!!變態變態變態啦停!!!!快停!!!!哥你在做什麼!!哇啊啊、啊啊啊啊啊────痛、痛啊!!!!!!!!輕、輕一點啦 ….. 」

“ 逃不掉、我有權、給我、亂碰、做什麼 …….. “
各位客官,你們要相信勇洙我的人格哪!我只是在想那到底是什麼意思!!!!
思考的起源也是我,懂吧?雖然小香也學我在思考 …

「住手、不要、變態、礙眼、拿下來 …. 」他喃喃的說 … ~

………… 於是我跟小香決定回去看電視 …………

五分鐘後,灣姊衣衫不整的跑出家門,哥哥躲在房間裡不知道在幹麻。

今天的 A.s.i.a 也很和平!





什麼嘛!真掃興!哥哥就是愛破壞人家的好事!唉唉,要是壞掉了怎麼辦啊!

灣醬心疼的摸摸鍊子,確認它還完好無缺,接著拉拉衣服,然後快步走向對街,心情雀躍,由於一心只想趕快赴約,以至於完全沒發現後方的謎樣男子

「喔嗨喲~~~」灣醬對著本田菊衝過去
「喂、看車啊!!!!!!!」

三者似乎是同時發生的、
大卡車緊急煞車伴隨著謎樣男子的尖叫聲,成了被用力拉了一把而跌進本田懷裡的灣醬的配樂,強烈的閃光讓路人忍不住戴起了墨鏡

「傻瓜!不會看路啊!」本田菊作勢彈了灣醬的額頭,灣醬維持著方才的姿勢溺在本田身上~

「哎喲、人家急著要跑過來嘛!」灣燦笑:「不會有事的。」
” 因為,在前面等著灣的,是菊寬厚的肩膀哪!”

本田菊跟灣娘早已達成了一個默契,即使沒有言語、沒有文字,彼此也會明瞭,風雨再大,也絕不會被吹散的。”一直都非常喜歡的唷。”灣親暱的挽著本田菊的手,不小心捕捉到互視的目光,上揚的嘴角傳達著無聲的愛戀訊息、此時此刻,朝陽似乎格外地耀眼。

「兩杯卡布奇諾,謝謝。」

默默、無語,今天,的女孩特別安靜。明亮的咖啡廳裡,她只是托著腮,歪頭看著妹妹頭黑髮男子傻笑。

或許、這就叫 “ 此時無聲勝有聲 “ 吧?

盼了多少個年頭,歷經多少風風雨雨,流下多少艱辛的淚水,一直一直在期望這天的到來,而那都是過去式了,現在她可以光明正大的跟心愛的人約會,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滿足,灣娘開心的戳了戳本田菊可愛的臉頰,滿面春光,就連一名身著韓服卻帶著墨鏡跟熊貓的鬍楂怪叔叔光速出現在隔壁桌都無法吸引她的注意力。

「妳喔!」

本田菊靦腆的笑了笑,感覺一股熱氣,他的傻灣娘啊就是這樣,芝麻蒜皮的小事也能讓她高興的像是抓到了哪顆有趣的超巨星星──事實上的確是這樣,灣娘開始玩起本田菊的臉,東捏捏、西捏捏、再戳個兩下

「嘿嘿~~臉紅的菊好可愛唷!都這麼熟了還會害羞,嘻嘻」

「啊、大家都在看啦!」

本田害羞的將椅子往後傾,但、沒玩夠的灣娘才不善罷甘休呢!灣索性站起向前俯身,這樣本田菊炸紅的臉就近在眼前了,可愛、可愛、太可愛了!略帶稚氣的俊秀臉龐讓灣娘看的著迷,明明約會應該要男生帥氣主動的,可是本田就是這麼不一樣,灣娘越靠越進,望見本田整個人羞的想鑽個地洞跳下去,椅子向後傾斜,已經到了不能再退的地步了。

「什、什什什什什什 …… - 」不、不不要再再再靠過來了啊-!

本田菊的黑眸已經極盡驚嚇狀態的空洞,襯著面頰那片暈紅,實在是太犯規了啊!灣娘覺得臉紅大概也會傳染,而且在自己身上就好像迷藥一般吧?她不自覺地舔了舔嘴唇,用那纖細的手抬起菊的下巴,玩味地看著完全無法反映的菊,以細不可聞的溫柔嗓音說道。

「放心,我會負責的喲。」

然後,那兩對眸子就好像被吸住一般越靠越近,雖然本田菊已經接近石化狀態,還是聽見那撲通撲通地心跳聲 … 那黑的深邃的雙眼讓灣娘著迷,藏在那雙眸後的秘密全都因為脹紅的雙頰而露了餡,那一身的白色軍服讓灣娘著迷、梳的整齊的黑髮讓灣娘著迷、菊的從頭到腳 … 都是自己的 … 兩人間剩下一英吋的空隙,櫻花的香氣竄入灣娘的鼻腔,很香 … 本田菊害羞的模樣好像自家養的小貓咪,灣娘在她的小貓迷唇上落下一吻,糾纏在一起的舌激烈地讓人窒息,最後結束在本田菊難受的喘息 … 還有因為韓服鬍渣怪叔叔的出聲造成的尷尬。

「 ……… 要買口香糖嗎?」頂著熊貓的怪叔叔說。

「 ……… 」被看到了被看到了被看到了被看到了被看到了被看到了被看到了被看到了 …

面頰上的熱氣還未退去,本田菊僵硬地看著眼前的鬍渣怪叔叔,要不是因為極度震驚,這種低等級的變裝在本田菊眼裡早該被看穿了,本田菊看著鬍渣怪叔叔,鬍渣怪叔叔盯著本田菊,灣娘還撐著身子維持原本的動作,一秒 … 兩秒 … 三秒 … 碰!本田菊向後暈過去,好似還噴了些鼻血。

「 ……… 菊。」灣娘看了本田一眼,嘴角勾起一抹得逞了的弧度,轉頭對鬍渣叔叔說。「不好意思,我們不需要口香糖。」然後走向前輕鬆的拎起本田菊揹在肩上、結帳去了,走出店門前彷彿還聽見灣娘悄悄的對菊說(雖然菊大概已經聽不見了?):「回家囉我的小菊菊❤」

不是不喜歡,但這對老人家來說或許太過刺激了吧。

然而受到刺激的老人家不只一個。

王耀頹然坐回方才灣娘的位置,扯下假鬍子和墨鏡,失神地用那白白的韓服袖子掃過咖啡杯口,讓袖子沾上污漬,這動作讓不知何時藏在桌底下的勇洙忍不住衝了出來,順帶一提,小香也冒了出來。

「大哥!那是我的衣服耶!」勇洙無言的拉住今天異常有力的大哥的手。「回家了啦!」

「啊,勇洙啊!」王耀緩緩地轉向兩人,忽然用力反抓住勇洙的手。「不行啦,大哥要等灣妹來,灣妹跟本田會來,可是他們還沒來! … 不要拉我阿魯!大哥要等灣灣 ………………… 大哥要等到灣灣來阿魯 … 嗚 ……… 」

「大哥 …… 」勇洙無奈的說。「我去幫你帶灣姐來,你先放開好不好?」

最後勇洙使出了看家絕技(?)變裝+演功成功地擄獲(?)了王耀的心,老人家今天也過了一個很完美(?)的情人節。





至於另一方面 ……… 本田菊家 ………





「菊❤❤❤❤❤❤❤❤❤❤」灣娘樂的手舞足蹈,並不忘本份(?)地拿著相機拍了又拍。「女僕裝很適合菊~沒想到兔耳女郎裝更合身呢 wwwww 」她歪頭想了一下,笑顏逐開。「最棒的是服裝道具都不用去租,菊家就有!」然後補上一句:「再試試看蕾絲比基尼怎麼樣?」

「今年的本子一定會大賣,買十本送本田菊寫真一本哦❤❤❤❤❤」

P.S. 手腳和嘴都被絲帶綁住的本田菊只能乖乖就範,至於在接下來就不方便說了(?)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沒有情人的一個人也很快樂(???)XD

                                Fin.





附上手殘圖 A_A ( 欸





耀君的裝扮 A_A (大概是出門前神采奕奕的模樣?)


嗯 ... 手殘才會變這樣 ... ?


那麼就情人節快樂啦~掰掰: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