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跟貓一起在被子上懶洋洋睡覺,喜歡帶來幸福的療癒事物 ❤ 空氣鳳梨、非洲菫、模擬市民3、BJD、食之契約 :D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BJD] 紫藤花與公園

附近的公園紫藤花開了~還好昨天有去,今天下雨沒法去呀 ><
花超漂亮的!原本今天還要再衝一次說 QQ




但!是!
昨天人太多了所以阿妮沒有跟紫藤拍到
人這麼多~(大哭)我一個人又手忙腳亂的很難拍 ......


結果就變成在公園裡找景拍拍~
這裡是涼亭:) 剛好沒有人~(開心




拍到一半被外籍人士搭訕了,受到驚嚇的我開溜到另一個公園拍照 XD

這個公園意外的超好拍,找到一顆比我還矮但看起來是針葉樹的小樹,超美!
讓阿妮坐上去了,太喜歡啦!!!


近照也是喜歡到不行~好有在森林中的感覺!!


這張有一點過鋪有點可惜,好喜歡這個角度的說!


小樹旁的橘磚地,也是意外地超好拍~
頭髮好像風吹似的!


微風輕拂+回眸(冒愛心


小樹附近又找到一顆比例很剛好的玫瑰?
原本要拍個"人比花嬌+牙齒痛"的感覺,結果回來一看好像手刀XDDD
「媽咪,我跟連恩尼遜叔叔學來滴~」


「媽咪,我要劈了,花開堪折直須折~」


手刀實在是太有氣勢了害我笑翻XDDD


以上!

完整相簿 >> 點我 << 到 Flickr 看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