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跟貓一起在被子上懶洋洋睡覺,喜歡帶來幸福的療癒事物 ❤ 空氣鳳梨、非洲菫、模擬市民3、BJD、食之契約 :D

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BJD] 第一個住人:Renée

妮醬是我的第一隻 BJD 娃娃,她打破了我對 BJD 的既有觀感:
原本我很不喜歡人形娃娃,對某些人型娃娃甚至非常感冒。
但第一眼看到 Luts 家真白肌版本的 Pitta 時,就深受吸引。

--- 親愛的妮妮超可愛。
眼睛是官方隨機配的(見開箱文),打算給她換眼。




老實說,看到她,好像看到自己一樣 ......
像一個偷偷哭過的小女孩,想要給她擁抱 ......

Pitta 的眼神深深印在我的心裡,但我覺得 BJD 太貴,想緩緩,看會不會淡忘。
但我忘不了,我花了一個月爬各種 BJD 知識,同時在 BJD 海翻了又翻,就只有這孩子如此讓我難忘。
最後,等了兩個月,Renée 跟我回家了,在我意料之外的,她還是個元旦寶寶!
看到她的時候,我會覺得突然堅強起來,不知道為什麼。

名字:Renée(芮妮)
小名:小妮子、妮妮
型號:Luts - Honey Delf Pitta (Real Skin White)
生日:2015/1/1
星座:摩羯座
生肖:
設定:金髮、杏色眼。是個敏感細膩的孩子,心裡曾有過傷痕,不喜歡說話,喜歡靜靜地感受一切,偶爾會突然冒出一句讓媽媽噴飯的話語。

官圖 v.s. 私養~


0 意見:

張貼留言